2011年5月4日星期三

4/5 JB♥



前天我去sunway 叫那个人popular的人帮我check哪里还有

这本书....

他check到JUSCO有....

昨天我就去JUSCO买咯

哈哈给我买到^^

开心死了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天气很热==

热到要晕料.....

哈哈一想到买了JB的书就还开心......

我刚刚看到youtube的那些在US买的比较好的咯

还有给JB的海报勒~

我们malaysia的没有的555~

算料有买到就好^^

要考试料咯要加油噢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